close

因為星期三捐血的關係
星期四ㄧ天算是感覺到有點虛弱的~~

下午在考完海事禮儀的期中考之後
走在二餐外面的斜坡
飛吹之下  感覺實在沒有很舒服
微恙的身軀

為了晚上帥超約的火鍋攤
下課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採買
在處理食材的時候
原來帥超也是有下廚經驗的
大廚的位子 以後就讓給你了阿   XD

但是最糟糕的是.......
今天因為吃火鍋 爽約了一個人
在這攤結束之後 看了水界的文章才驚覺...
哲哲阿
除了對不起 & 下次幫你重灌以外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囧

難怪晚上打排都胡不了
連聽牌的機會也很少 = =|||


倒是今天 來台北的陸上就接到你推甄上的消息
擔心遲到的心情  好像就變的不重要了
(因為已經來不及了  XD)
至於你要請什麼就看你的誠意了阿~~

今天在火車站前的星光三越晃了一個下午
結果在13F買了馬家麵線的豆瓣醬 = ="
還有在11F看到明日蛙的杯子~
我姊超愛明日蛙的
間接的影響到做弟弟的我啦 (汗顏)
不過 我覺得可愛是真的還不錯啦
就敗了一個馬克杯~~
有機會在放圖上來吧 :P

下午衝著有一張 Mister Dounut 買飲料送甜甜圈的卷
就去吃下午茶了~~
但是歐蕾咖啡喝起來感覺怪怪的
藥是可以點黑咖啡 可能會比較對味.....

今天晚上就幫我表妹慶生
剛好也是我阿姨姨丈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晚餐吃的恨不錯
主菜是烤牛小排!!
用烤箱烤牛小排滋味蠻棒的
倒是今天買的紅酒 過甜 = =||
這........這應該是果汁吧

arrow
arrow

    venw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