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提起這件事..
不是我不在意
誰會不在意阿........
他考的很高又怎樣
又關我什麼事
你在我面前讚嘆他的分數很高
我沒這麼認真 所以就要被你嘲笑?
陪你吃頓飯這麼難過
我真想起身就走人...

你感覺不出來我的語氣?
還是我一定要變臉你才會知道?
還是你覺得失敗的人就要被嘲笑?
什麼叫志氣?
什麼叫做明年再考要考贏他才叫做目標?
你在想什麼阿....

這樣你明年去考比他高分就好啦
我又不是你
我沒有你所謂的志氣
我也沒有這樣的寬宏大量來任耐你的消遣
我也不是讓你消遣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w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