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像中的好
也沒有這麼的快樂~~
我想盡我的一份力 讓自己更好
但是 我總是心不在焉
或許這樣子對我並不是這麼的值得吧
我應該要追尋我的目標
這樣 以後才能有能力
與更多人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現在過得很爽 又怎樣
我好像迷失了自己
我總是喜歡看得遠一點
但是 最近的我是怎麼了?
我可以為了一篇文章
就改變了這麼多
那我可不可以為了我自己
下更大的苦心?
為什麼為別人 總是那麼豁達
那我自己又在哪裡?
多為自己想一想吧
這不是平常的你..................................
你總是很為自己著想的
總是為自己的前途著想 舖路
如果因為這一陣子的失聯而失去
那就算了吧.......
我有我的個性
我總不能每天看著你昇起看著你落下
你不是我的太陽
我也不是你的向日葵
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
等哪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w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